新品推出,宣傳

Roasita’s at PMQ 實驗廚房

日期

2019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二) – 2019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日)

時間

11:30pm – 10:00pm

12/10/2019 11:30 12/22/2019 22:00 Asia/Hong_Kong Roasita’s at PMQ 實驗廚房 日期: 2019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二) – 2019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日)
時間: 11:30pm – 10:00pm
H113 – H114, Hollywood
場地

H113 – H114, Hollywood

查詢

tasteacademy@pmq.org.hk/ +852 6532 6528

網上訂枱

Roasita’s 與你一起尋找最好的燒雞!

Roasita’s 是一家以燒雞作主題的餐廳,並同時供應自家製油飯、醃菜等多種冷熱小食。Roasita’s的創辦人擁有十多年的廚藝經驗,曾在香港 Robuchon 及 悉尼 Rockpool on George 等地方工作,但他心底裡一直對烤雞有著濃厚的愛。在塔斯曼尼亞的農場工作時, 他幾乎每星期都會煮一隻燒雞給室友,對他來說那就是分享喜悅的時光,所以他也希望能分享一樣的喜悅給所有來 Roasita’s 的食客們。

追求新鮮
Roasita’s 十分重視食材的新鮮,只在本地街市中買入三黃雞,絕不用雪藏雞。把它平開壓扁後,用特別配製的香料鹽入味,再在烤爐中快速烤至金黃,並即時給我們的食客享用。

透過飲食帶出文化經驗
菜式創作的靈感源自創辦人對不同飲食文化的好奇,每一口都將帶給你一份既熟悉又新奇的味道。

憑著多年在高級餐廳工作的經驗,創辦人David 深信每個人也享受美食的權利,Roasita’s 希望能每天都與所有人分享這份享受美食的喜悅,所以大家都來「Come get a piece!」吧。

Know more about PMQ 實驗廚房
Facebook: pmqtastekitchen
Instagram: @pmqtastekitchen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