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禮品

在PMQ元創方,遊客可以親身體驗香港創意產業精彩曼妙之處。旅客可藉著與設計師及藝術家的互動,能深入了解每件作品背後的創作理念和故事,更可把設計師的心血結晶品帶回家,與摯愛親朋分享。

美食匯聚

PMQ元創方是廚藝雲集之地,藉此帶動飲食文化,成為中環蘇豪區的美食蒲點。遊客不僅可在場內的各式餐廳,品嘗健怡輕食和令人垂涎的精美甜點,亦可於環境怡人的餐廳與摯友共享精緻佳餚。

歷史文化遺產

PMQ元創方在成為香港時尚創意和設計集中地前,曾是中央書院的校舍和已婚警察宿舍。遊客可在參觀經保育的遺跡和展品中,窺探PMQ元創方的歷史和昔日的故事。

文創地標

城中熱點PMQ元創方成功滙聚來自世界各地的時尚文化創作人,聯同本地設計師及藝術家,舉辦形形式式的創意項目,包括:展覽、新產品發佈會、工作坊、車展、時裝表演及夜市等活動。

營業時間

創意工作室及商鋪
中午12:00 –晚上7:00
餐飲店鋪
上午9:00 –晚上11:00



* 有關創意工作室、商鋪及餐飲店鋪的開放時間,請參照網站內的相關頁面。

服務中心

服務中心位於士丹頓 (Staunton) 樓的地下,你可在這裡找到PMQ、商戶以及所有精彩活動的資料。你遇到的問題都可在這裡找到答案!

交通

香港中環鴨巴甸街35號
Google Map

的士
由香港國際機場出發約30分鐘車程
港鐵
於上環站E2出口/ 中環站C出口/ 香港站E1出口後步行約5–15分鐘
巴士
乘搭新巴26號線及H1號線於卑利街站荷李活道下車後步行約3–5分鐘
電車
於機利文街站及租庇利街站下車後步行約10分鐘
渡輪
由港澳客輪碼頭步行約15分鐘/ 於中環天星碼頭乘搭巴士H1號線約15分鐘車程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