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传

Roasita’s at PMQ 实验厨房

日期

2019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二) – 2019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日)

时间

11:30pm – 10:00pm

12/10/2019 11:30 12/22/2019 22:00 Asia/Hong_Kong Roasita’s at PMQ 实验厨房 日期: 2019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二) – 2019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日)
时间: 11:30pm – 10:00pm
H113 – H114, Hollywood
场地

H113 – H114, Hollywood

查询

tasteacademy@pmq.org.hk/ +852 6532 6528

网上订台

Roasita’s 与你一起寻找最好的烧鸡!

Roasita’s 是一家以烧鸡作主题的餐厅,并同时供应自家製油饭、醃菜等多种冷热小食。Roasita’s的创办人拥有十多年的厨艺经验,曾在香港 Robuchon 及 悉尼 Rockpool on George 等地方工作,但他心底裡一直对烤鸡有着浓厚的爱。在塔斯曼尼亚的农场工作时, 他几乎每星期都会煮一隻烧鸡给室友,对他来说那就是分享喜悦的时光,所以他也希望能分享一样的喜悦给所有来 Roasita’s 的食客们。

追求新鲜
Roasita’s 十分重视食材的新鲜,只在本地街市中买入三黄鸡,绝不用雪藏鸡。把它平开压扁后,用特别配製的香料盐入味,再在烤炉中快速烤至金黄,并即时给我们的食客享用。

透过饮食带出文化经验
菜式创作的灵感源自创办人对不同饮食文化的好奇,每一口都将带给你一份既熟悉又新奇的味道。

凭着多年在高级餐厅工作的经验,创办人David 深信每个人也享受美食的权利,Roasita’s 希望能每天都与所有人分享这份享受美食的喜悦,所以大家都来「Come get a piece!」吧。

Know more about PMQ 实验厨房
Facebook: pmqtastekitchen
Instagram: @pmqtastekitchen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