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100香港观景台

位于全港最高的环球贸易广场100楼,欣赏维多利亚港的摄人景致。

位置

香港九龙柯士甸道西1号环球贸易广场100楼

营业时间

10:00 - 18:00

昂坪 360

全球十大缆车之一,以360度的视野探索香港,令人豁然开朗。

位置

香港大屿山东涌达东路11号

营业时间

10:00-18:00(周一至周五),09:00-18:30(周六,周日及公众假期)

Big Bus Tours 观光游

安坐于敞篷双层巴士内欣赏香港的瑰丽景观最是惬意。巴士路线覆盖香港岛及九龙区的主要旅游景点,车上更备有十国语言的电子导游,为你讲解不同地区的文化特色。你只要持有效车票,便可于指定景点上车或下车,体验灵活自主的观光乐趣。

位置

港岛及九龙均设有车站

营业时间

年中无休

人力车观光巴士

“人力车观光巴士”的设计参照传统人力车,当游客坐在独特的空调开篷双层巴士时,仿佛置身于人力车上,游客不但可以540度全方位饱览迷人的香港景色,更可以选择在喜欢的景点自由上落,轻松游览区内不同景点。

位置

港岛及九龙均设有车站

营业时间

年中无休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