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工作室 / 期间限定店 / 商店单位

商业店铺营运(餐饮/零售/餐饮及零售之用途 )

部份位于地下、一楼或其他楼层之商业店铺可以市值租金水平租赁作餐饮/零售/餐饮及零售之用途。有意者可提交租赁申请建议书,递交的租赁申请建议书将按概念、营运能力、财务投资和建议租金等因素作评审。如递交的申请已包含一切所须的文件,在正常情况下,申请者将于递交申请文件后的2个月内获知申请结果。

创意工作室(零售店/ 设计工作室)

如你的设计属于以下所述类别,你只需从以下的超连结下载“创意工作室(优惠租金)申请指南”了解更详尽的资料及申请办法。评审将以先到先得型式进行(即较早提交申请者可获较大机会被评审),如供申请的所有单位已被租用,则相关的评审程序亦会即时终止。如你的申请属于以下所述设计类别,欢迎下载 “创意工作室(优惠租金)申请指南”了解更详尽的资料及申请办法。 评审将以先到先得形式进行,如供申请的所有单位已被租用,则相关的评审程序亦会暂停。如你的申请不属于以下任何一个设计类别,我们亦会予以考虑,但属以下设计类别的申请者会获较优先考虑。在递交所需的一切申请文件后,一般情况下申请者会于约4个月透过电邮获悉有关申请结果。

设计类别 描述
个人产品设计
  • 时装/时装饰物设计
  • 珠宝/手表设计
家居/办公室产品设计
  • 产品/ 礼品设计
设计服务
  • 广告/品牌推广
  • 动画/游戏/互联网/多媒体/网站/互动设计
  • 建筑/室内/空间设计
  • 插画/平面设计
下载创意工作室(优惠租金)申请指南

期间限定店

PMQ设有期间限定店供短期零售﹑陈列室或展览用途。欲了解更多相关资料,欢迎下载以下“期间限定店简介”及填妥有关 “申请表格” 。

下载期间限定店简介及申请表格

过去活动

PMQ Create-Preneurs (VI)
We Are PMQ Create-preneurs (V)
We Are PMQ Create-preneurs (IV)

在元创方开业

有关租用或查询期间限定店或co-working space,请填写以下表格或电邮至 tenants@pmq.org.hk

表格提交成功,谢谢。

必须填写
主题
姓名
公司/ 机构名称
联络电话
电邮地址
网址
个人资料及履历
(max 5 MB in PDF)
 
计划书
(max 5 MB in PDF)
 
查询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