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家传食谱工作坊: 妈妈的「思家」盐焗鸡与红萝卜蛋糕

日期

2017 年 6 月 17 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4:30pm

Asia/Hong_Kong 家传食谱工作坊: 妈妈的「思家」盐焗鸡与红萝卜蛋糕 日期: 2017 年 6 月 17 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4:3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Free (会员)
$50 (非会员)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不是怀旧,不为煽情,只希望你和我如实整理记录我们成长岁月中熟悉不过的家常滋味】

在这次的家传食谱工作坊中,嘉宾Teresa将为我们示范她家传的盐焗鸡与红萝卜蛋糕,这两道菜式听起来一中一西无甚关係,背后却是Teresa分别与爸爸,和儿子这两位至亲的深刻连繫。

小时候,Teresa的爸爸很照顾隻身来港做生意的友人,印象中她家每晩都请客,而盐焗鸡几乎是必备菜式。而由于小孩不能上桌,宠爱她的妈妈和四姐总会先叫她到厨房塞给她一隻鸡脾,所以Teresa家的盐焗鸡,上菜时都是单脚的。也就是Teresa心中最特别的回忆。

到Teresa长大了,送儿子到美国升学时和他逛旧书摊,见到一本祖母时代的食谱书,虽爱不释手但不捨得买,回港后后悔不已。直至生日时收到儿子的礼物,他竟然再回书店买下了这本老食谱送给她。母子分离,睹物思人,Teresa就试着做书内的红萝卜蛋糕,结果在友人间大受欢迎,所以她也希望以这蛋糕寄望儿子忽忘母子之间的情。

如果你也想学煮这两道菜,请即报名参加,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YoEC41y0KkoNHwjN2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