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家傳食譜工作坊: 媽媽的「思家」鹽焗雞與紅蘿蔔蛋糕

日期

2017 年 6 月 17 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4:30pm

Asia/Hong_Kong 家傳食譜工作坊: 媽媽的「思家」鹽焗雞與紅蘿蔔蛋糕 日期: 2017 年 6 月 17 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4:3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Free (會員)
$50 (非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不是懷舊,不為煽情,只希望你和我如實整理記錄我們成長歲月中熟悉不過的家常滋味】

在這次的家傳食譜工作坊中,嘉賓Teresa將為我們示範她家傳的鹽焗雞與紅蘿蔔蛋糕,這兩道菜式聽起來一中一西無甚關係,背後卻是Teresa分別與爸爸,和兒子這兩位至親的深刻連繫。

小時候,Teresa的爸爸很照顧隻身來港做生意的友人,印象中她家每晩都請客,而鹽焗雞幾乎是必備菜式。而由於小孩不能上桌,寵愛她的媽媽和四姐總會先叫她到廚房塞給她一隻雞脾,所以Teresa家的鹽焗雞,上菜時都是單腳的。也就是Teresa心中最特別的回憶。

到Teresa長大了,送兒子到美國升學時和他逛舊書攤,見到一本祖母時代的食譜書,雖愛不釋手但不捨得買,回港後後悔不已。直至生日時收到兒子的禮物,他竟然再回書店買下了這本老食譜送給她。母子分離,睹物思人,Teresa就試著做書內的紅蘿蔔蛋糕,結果在友人間大受歡迎,所以她也希望以這蛋糕寄望兒子忽忘母子之間的情。

如果你也想學煮這兩道菜,請即報名參加,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YoEC41y0KkoNHwjN2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