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訪談 #58

Book Corner:《大海的一天》徐至宏

井井三一繪本書屋

一本書,就如一位朋友。我們透過文字,認識世界、理解生活、觀照自己,並切實的體會,即使一個人在路上,也並不孤單。PMQ邀請不同設計師和文化人,為大家推介一本書,好趁這段時光充實自己,從文字自癒。

為何推介此書?

井井三一繪本書屋: 你曾經好好看過海嗎?

曾經覺得大海和自己很遙遠。即使從小住在三面環海的小城,也沒有建立起和大海的情感連結。直到去年得到一個在海邊居住的機會,才發現生活原來可以如此不一樣。

《大海的一天》

作者:徐至宏

那段時間總喜歡因應當日的天氣,挑選不同的時段在海邊散步,觀察著大海的變化。 究竟大海的另一頭,住著什麼樣的人,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岸上的石子承載著他們的故事,經歷了多少旅程,終於來到了我的腳邊。

炎夏漸到尾聲,假如你去不了大海,那就讓徐至宏樸實直敘的文字,配上細膩的筆觸和瑰麗的色彩,將大海帶到你面前吧。作者在《大海的一天》裡化身成溫柔的海洋導覽者,為我們分享大海帶來的平靜和生命力。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