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訪談 #57

Book Corner:《Sad Animal Facts》Brooke Barker

Joyce Mak丨DDPR

撰文及圖片:Joyce Mak丨DDPR

一本書,就如一位朋友。我們透過文字,認識世界、理解生活、觀照自己,並切實的體會,即使一個人在路上,也並不孤單。PMQ邀請不同設計師和文化人,為大家推介一本書,好趁這段時光充實自己,從文字自癒。

為何推介此書?

Joyce Mak: 從事公關及MarComm 的這些年來,遇過不少應徵者,他們在面試Q&A的環節會問:「你認為要具備那些特質技能,才能勝任這份工作?」今時今日,「關公」最重要是「同理心」,構思promotion 抑或處理危機時必備;「創意」,可助你應付每日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的腦震盪練習;至於「幽默」,更是你面對亂子,維繫存活率的補丹。

Sad Animal Facts 的作者Brooke Barker 肯定是個公關人才。書的題材別具創意,Brooke 搜羅過百個關於動物朋友的傷感冷知識,以可愛畫風配精警短句,帶你聆聽牠們的心靈獨白,常言「自嘲是幽默的最高境界」,錯不了。

《Sad Animal Facts》

作者:Brooke Barker

長頸鹿一晚只睡3小時 (OT完勉強能睡6小時非不幸?)

緋魚是以放屁形式來溝通 (原來上司的屁話未夠劣?!)

狼蛛多年不吃也能活着 (限聚午餐不算什麼...)

小動物的難過時刻,讓生活遇上逆境的我們感同身受。無論你的職業如何,命運如何,花幾分鐘細味幾頁,也能圍爐取暖,讓我們一起被治癒吧!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