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道图书馆X 孖人厨房 : 由丹麦到墨西哥 – Noma游历分享会及菜式示范

日期

2017 年 6 月 24 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5:00pm

Asia/Hong_Kong 味道图书馆X 孖人厨房 : 由丹麦到墨西哥 – Noma游历分享会及菜式示范 日期: 2017 年 6 月 24 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5: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100 (只限会员)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从全球最佳餐厅NOMA感受到的当代饮食风貌】

NOMA 这个名字在当代饮食界可谓无人不识,无人不晓。NOMA ,其实是丹麦语中的Nordisk Mad,意思就是北欧食物。相比起其他以高级食材作招徕的知名餐厅,曾经多次荣获全球最佳餐厅美誉的NOMA 开宗明义主打重新定义北欧菜。而除了位于丹麦的大本营外,近年NOMA的团队也喜欢去到不同的地方开设Pop-up餐厅,例如在这两年他们就曾去到日本东京和墨世哥土伦等,并运用当地独有的特色的食材创作出令人拍桉叫绝的料理,所到之地可谓通通都掀起一阵NOMA旋风。

在六月,我们邀请到孖人厨房的两位主理人 Caleb和 Joshua,与大家分享他们分别在丹麦本店和墨世哥Pop Up店两间NOMA餐厅的食记和感受。身为厨师的他们更会即场在PMQ味道图书馆示范烹饪一道受NOMA所启发的料理,如果你也想知道在全球最佳餐厅可以吃到那些绝妙滋味,又想听听两位文化创意人得到哪些启发,就绝对不能错过这次的分享会了!

*本活动主要以英文进行,并将以广东话辅助。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2BBT9uvMZxGgv0Xv2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