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春日放映馆

日期

2017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一)

时间

2:30pm – 4:30pm

Asia/Hong_Kong 春日放映馆 日期: 2017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一)
时间: 2:30pm – 4:30pm
Qube, 2/F
场地

Qube, 2/F

主办
PMQ 元创方, MOViE MOViE

春夏秋冬,季节轮转,人生百味!

PMQ元创方「春日放映馆」与MOViE MOViE (NowTV 116频道) 合作,于4月17日 (星期一) 在Qube (2/F) 放映电影《恋上春树》,请即填妥网上表格,登记成为PMQ Friends,便有机会索取入场证 (每人最多两张)。只限网上报名,座位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毎人只限参加一次)。

当日于地面广场还有PMQ EGGCITING @ MART BOX迷你货柜市集 ,走入缤纷的颜色世界,让复活节过得更有创意。

[ 电影场次 ]

4 月 17 日(一)

[ 故事简介 ]
4 月 17 日(一) (2:30pm)《恋上春树》

继《喇叭书院》、《五个扑水的少年》后,矢口靖史导演又一励志喜剧!高中生平野勇气(染谷将太 饰)自小生活无忧无虑,直至放榜肥佬,考不上大学,女友鄙视提出分手,才惊觉自己前景一片暗澹。就在这时候,他偶然看到「林业见习班」招生,传单上的宣传大使更竟然是女神级(长泽正美 饰)!勇气决定离开大城市,走入深山学斩树,但入山后,才发现山裡没有便利店,也没有手机讯号,有的只是野鹿大蛇怪虫、野兽般的教官(伊藤英明 饰)、树和很高的树!食惯叹惯的勇气很快便气馁,密谋偷走,岂料幻想已久的女神突然出现,激发他捱下去的斗心。渐渐地,勇气在一无所有的山上,爱上了古灵精怪的村民,发现人与大自然的连繫,还找到传统林业的真正意义。《字裡人间》三浦紫苑另一畅销名着《哪啊哪啊神去村》搬上大银幕,爆笑+感动刻画被遗忘了的真感情。

导演 : 矢口史靖
演员 : 染谷将太、长泽正美、伊藤英明
片长 : 116 分钟
级数 : IIA
语言 : 日语 (中英文字幕)

预告片:https://youtu.be/e7bjybIorH8

有关MOViE MOViE (NowTV 116频道)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