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春日放映館

日期

2017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一)

時間

2:30pm -4:30pm

Asia/Hong_Kong 春日放映館 日期: 2017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一)
時間: 2:30pm -4:30pm
Qube, 2/F
場地

Qube, 2/F

主辦
PMQ 元創方, MOViE MOViE

春夏秋冬,季節輪轉,人生百味!

PMQ元創方「春日放映館」與MOViE MOViE (NowTV 116頻道) 合作,於4月17日 (星期一) 在Qube (2/F) 放映電影《戀上春樹》,請即填妥網上表格,登記成為PMQ Friends,便有機會索取入場證 (每人最多兩張)。只限網上報名,座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毎人只限參加一次)。

當日於地面廣場還有PMQ EGGCITING @ MART BOX迷你貨櫃市集 ,走入繽紛的顏色世界,讓復活節過得更有創意。

[ 電影場次 ]

4 月 17 日(一)

[ 故事簡介 ]
4 月 17 日(一) (2:30pm)《戀上春樹》

繼《喇叭書院》、《五個撲水的少年》後,矢口靖史導演又一勵志喜劇!高中生平野勇氣(染谷將太 飾)自小生活無憂無慮,直至放榜肥佬,考不上大學,女友鄙視提出分手,才驚覺自己前景一片暗淡。就在這時候,他偶然看到「林業見習班」招生,傳單上的宣傳大使更竟然是女神級(長澤正美 飾)!勇氣決定離開大城市,走入深山學斬樹,但入山後,才發現山裡沒有便利店,也沒有手機訊號,有的只是野鹿大蛇怪蟲、野獸般的教官(伊藤英明 飾)、樹和很高的樹!食慣嘆慣的勇氣很快便氣餒,密謀偷走,豈料幻想已久的女神突然出現,激發他捱下去的鬥心。漸漸地,勇氣在一無所有的山上,愛上了古靈精怪的村民,發現人與大自然的連繫,還找到傳統林業的真正意義。《字裡人間》三浦紫苑另一暢銷名著《哪啊哪啊神去村》搬上大銀幕,爆笑+感動刻畫被遺忘了的真感情。

導演 : 矢口史靖
演員 : 染谷將太、長澤正美、伊藤英明
片長 : 116 分鐘
級數 : IIA
語言 : 日語 (中英文字幕)

預告片:https://youtu.be/e7bjybIorH8

有關MOViE MOViE (NowTV 116頻道)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