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 期间限定 】辛奇(Kimchi)体验工作坊

日期

2022 年 9 月 14,21 日(星期三)
2022 年 9 月 24 日(星期六)
2022 年 9 月 27日(星期二)

时间

3:00pm – 4:15pm

09/14/2022 15:00 09/27/2022 16:15 Asia/Hong_Kong 【 期间限定 】辛奇(Kimchi)体验工作坊 日期: 2022 年 9 月 14,21 日(星期三) 2022 年 9 月 24 日(星期六) 2022 年 9 月 27日(星期二)
时间: 3:00pm – 4:15pm
H504, Hollywood
场地

H504, Hollywood

主办
PMQ 味道图书馆 X 驻香港韩国文化院
费用 (港币)

会员:$100 /人
非会员:$120 /人

查询

+852 3481 3998 / tastelibrary@pmq.org.hk

无法前往韩国旅行?跟著我们一起「回味」韩国滋味!

辛奇是利用酱料醃渍蔬菜的代表性发酵食物。古时韩半岛人民以农耕生活为主,为解决冬季粮食不足而产生的饮食文化。

在现代社会,因为辛奇在发酵过程中所产生的菌具有高营养价值,在韩流文化席捲全世界的同时,也受到相当注目与欢迎。醃製越冬辛奇文化是在入冬前大量醃製辛奇的韩国传统文化,更被列为UNESCO人类无形遗产!

PMQ 味道图书馆很荣幸联同驻香港韩国文化院邀请到 Kimchi Factory 首席大厨朴永镐先生,在即将入秋的时节示範製作辛奇,并分享相关知识与韩国饮食文化。

* 将提供Kimchi Factory的四种辛奇Sample

关於主厨朴永镐先生:
来自新世界韩国食品旗下品牌Kimchi Factory,拥有超过30年製作的经验,是Kimchi 界的专家。
朴先生坚持「健康、美味」的原则,采用优质新鲜的食材,钻研出最美味的Kimchi,对韩国传统味道的热诚可见一斑。

立即报名:www.eventbrite.hk/e/kimchi-tickets-410290408657

备註:
1. 完成报名登记的人士,即表示已阅览及同意报名程序、条款及细则,以及恶劣天气安排。
2. 此工作坊适合15岁或以上人士参与。
3. 此工作坊将以韩语及粤语即席翻译进行;Please contact us if English interpretation needed.
4. 此工作坊参加者可获 PMQ 味道图书馆即日通行證一张(价值HK$50)。
5. PMQ味道图书馆会员须在报到时出示会员證号码,方能享有会员票价优惠。
6. 如有任何争议,PMQ元创方保留最终决定权。

有关PMQ 元创方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MQTasteLibrary / www.facebook.com/kcchongkong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 @kcchongkong
Youtube: PMQ Taste 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