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书中自有好味道:Room for Dessert

日期

2018 年 5 月 12 日 (星期六)

时间

1:00pm – 3:00pm

Asia/Hong_Kong 书中自有好味道:Room for Dessert 日期: 2018 年 5 月 12 日 (星期六)
时间: 1:00pm – 3: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50 (会员价)
$150 (非会员价)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把书中的好味道献给您!】

味道图书馆隆重推出新活动 —— 书中自有好味道!味道图书馆近五千本的藏书都跟饮食文化有关,包罗了饮食品味和世界各地的饮食知识。芸芸饮食书,每本也有值得学习的有趣一面。「书中自有好味道」的形式,是由策展人Andy定期挑选出不同的书籍,并把书中的内容实践,换句话说就是把食谱上吸引的美食亲手做出来!

他会在社交平台上以直播的形式,把煮食的过程摄录下来,大家安坐家中亦可看到烹调美食的过程。而如果想亲身品嚐美食,每场也会有部分名额开放给大家参与,现场的参加者可以试吃和分享意见,即席交流。

第一次的「书中自有好味道」,Andy将会介绍甜品界名厨Will Goldfarb新近推出的《Room For Dessert》,更会即场製作当中的一款精緻甜品 — Chocobubbles 4 Evah!Goldfarb的甜品,原创性高也具一定複杂性,相信到时无论是Facebook还是现场的观众,都能大开眼界,见证精緻甜品有趣的製作过程。

  • 现场参与者均有机会在示范过程中被摄录
    •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pIgUdWsdArL8Ol2j1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