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書中自有好味道:Room for Dessert

日期

2018 年 5 月 12 日 (星期六)

時間

1:00pm – 3:00pm

Asia/Hong_Kong 書中自有好味道:Room for Dessert 日期: 2018 年 5 月 12 日 (星期六)
時間: 1:00pm – 3: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50 (會員價)
$150 (非會員價)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把書中的好味道獻給您!】

味道圖書館隆重推出新活動 —— 書中自有好味道!味道圖書館近五千本的藏書都跟飲食文化有關,包羅了飲食品味和世界各地的飲食知識。芸芸飲食書,每本也有值得學習的有趣一面。「書中自有好味道」的形式,是由策展人Andy定期挑選出不同的書籍,並把書中的內容實踐,換句話說就是把食譜上吸引的美食親手做出來!

他會在社交平台上以直播的形式,把煮食的過程攝錄下來,大家安坐家中亦可看到烹調美食的過程。而如果想親身品嚐美食,每場也會有部分名額開放給大家參與,現場的參加者可以試吃和分享意見,即席交流。

第一次的「書中自有好味道」,Andy將會介紹甜品界名廚Will Goldfarb新近推出的《Room For Dessert》,更會即場製作當中的一款精緻甜品 — Chocobubbles 4 Evah!Goldfarb的甜品,原創性高也具一定複雜性,相信到時無論是Facebook還是現場的觀眾,都能大開眼界,見證精緻甜品有趣的製作過程。

  • 現場參與者均有機會在示範過程中被攝錄
    •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pIgUdWsdArL8Ol2j1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