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传

New collection – Nebula & Nova Stardust Collection

日期

即日起

时间

11:00am – 7:00pm

08/01/2020 11:00 08/31/2020 19:00 Asia/Hong_Kong New collection – Nebula & Nova Stardust Collection 日期: 即日起
时间: 11:00am – 7:00pm
H403, Hollywood
场地

H403,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155 4198 /
info@obellery.com

有别于上一个系列,这一次我们将视线拉近,由整片银河拉近至个别的星体和云层。

设计师运用不同颜色蓝宝石,创作出两款不同感觉的作品。以独特的镶嵌宝石方式把18k金和宝石两种物料在光线下互相辉映,绽放出迷人的光彩,让人一见难忘。

Nova Stardust Collection 形态模拟新星爆炸形成新恒星的短暂过程,引爆时霎那间的美丽远远可见。 18k金配合不同颜色的宝石,模拟出星体爆炸的力量。在阳光底下,宝石的光芒犹如天空中的新星,美丽绝伦。

相比起Nova系列的张扬显眼,Nebula系列显得内敛低调。红宝石搭配18k玫瑰金,在光线的折射下,如糖果般的色彩,带出一种梦幻的甜味。蓝色宝石与18k黄金的搭配,带出一种优雅的感觉。聚集于戒指中间的蓝宝石犹如一只只精灵跳跃于指间。

有关 Obellery/ New collection – Gimmel Ring
Website: http://obellery.com/ 网上购物
Facebook: obellery
Instagram: @obelleryjewelle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