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传

New collection – Gimmel Ring

日期

即日起

时间

11:00am – 7:00pm

08/01/2020 11:00 08/31/2020 19:00 Asia/Hong_Kong New collection – Gimmel Ring 日期: 即日起
时间: 11:00am – 7:00pm
H403, Hollywood
场地

H403,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155 4198 /
info@obellery.com

这一款由16,17世纪开始流行的结婚戒指,在设计师的手中,转化为现时简约的形态。 Gimmel 在拉丁文中为 “双” “twins” 的意思,由以前的两手相握,转变成现时的互相缠绕的两只戒指,无论在款式上还是意义上,均表现出情感的联系。

设计师用最简约的设计,表现出金属最美好的一面。双色GIMMEL RING,客人可以自由选择两种颜色的18k金组合而成,透过结合两种不一样颜色的18k金而成的婚戒,跟婚姻一样,是需要时间切割打磨才能融为一体。

而喜欢简约又精美设计的您,DIAMONDS GIMMEL是最好的选择。在半边戒指上镶满钻石,像您们的婚姻一样,璀璨而夺目。根据传统,在GIMMEL RING内我们会刻上属于您们独有的字句。收藏在婚戒内的文字,代表您们的承诺开始。

有关 Obellery/ New collection – Nebula & Nova Stardust Collection
Website: http://obellery.com/ 网上购物
Facebook: obellery
Instagram: @obelleryjewelle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