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饭聚星期三: 讲「素」

日期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时间

7:00pm – 10:00pm

03/13/2019 19:00 03/13/2019 22:00 Asia/Hong_Kong 饭聚星期三: 讲「素」 日期: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时间: 7:00pm – 10: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免费 (只限会员)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久违的「饭聚星期三」回来了! 】

我们都知道,食饭是最好的联谊时光。一边吃着美食,一边和新旧朋友谈天说地,仿佛一天的忧虑都烟消云散。所以,味道图书馆特别推出「饭聚星期三」,不定期于星期三的晚上,每次设有不同主题,欢迎各位对美食有兴趣的会员共聚一堂,天南地北无所不谈。

「饭聚星期三」是一埸社交活动,也是一场potluck派对,会员们只需要带同一款与主题相关的食物及一位朋友即可参加活动。今次我们想聚起来一齐讲「素」,不单只欢迎素食主义者,更希望一些对食素有兴趣丶有疑问和有想法的会员们齐来参与,互想了解,互想启发。一边感受着热闹的氛围,一边品尝PMQ味道图书馆策展人Andy精心泡制的「零浪费甘荀手工贝壳面」,相信大家都可以结识到更多热衷饮食生活的新朋友,及在繁忙的生活中偷闲享受一个轻松又美好的晚上。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sNbG9f29teTyiFXv2

本活动只限味道图书馆年度会员参与。

  1. 每位会员均需带同一位朋友出席,并请于表格中填写朋友的名字和电邮
  2. 所有出席者均需带一款与主题相关的食物
  3. 欢迎自携酒精饮品

由于需要预计食物数量, 请先报名参加!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