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家传食谱工作坊(12月份)

日期

2019 年 12 月 1、8、15、22 及 29 日 (星期日)

时间

3:00pm – 5:00pm

12/01/2019 15:00 12/29/2019 17:00 Asia/Hong_Kong 家传食谱工作坊(12月份) 日期: 2019 年 12 月 1、8、15、22 及 29 日 (星期日)
时间: 3:00pm – 5:00pm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场地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会员$50、非会员$100

语言

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离乡别井,子欲养而亲不在,生理疲累的时候,我们最想念的是什么?最希望得到的疗愈和慰藉伴随是什么?是一口家庭滋味,是一份亲属关爱,甜酸苦辣咸“一时入席”煮持人何Lili,进驻味道图书馆,每个周日请来好煮之人为你介绍,示范,分享,传承家传食谱和味道中的故事。

01/12(日)家传食谱工作坊:(嘉宾:SiniAmos)

时日如飞,何Lili主持“家传食谱”已经一年满了,观摩学习了几十个故事味道都丰富的家常菜,也是回馈的时候。而为“家传食谱小回味”画展贡献出画画功力的艺术家Sini,亦是过去一年这个工作坊的主摄影师,她边拍边学煮菜,回家再实习,或参考别人心得再改良自己爱煮爱吃的菜,乘此一周年之际,我拉了她来一起做两个菜,请大家多多指教。容我卖一个关子不告诉你我会煮什么,只能说是一个宴客自用都合适的鸡肉菜式,而Sini是个薯仔控,也爱吃意粉,猜猜她会做什么菜?

08/12(日)家传食谱工作坊:(嘉宾:TBA)
15/12(日)家传食谱工作坊:(嘉宾:TBA)
22/12(日)家传食谱工作坊:(嘉宾:TBA)
29/12(日)家传食谱工作坊:(嘉宾:TBA)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记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