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应霽香辣寻味之旅-《北海道嫩鸡汤咖喱》

日期

2020 年 6 月 28 日(星期日)

时间

2:00pm – 4:00pm

06/28/2020 14:00 06/28/2020 16:00 Asia/Hong_Kong 应霽香辣寻味之旅-《北海道嫩鸡汤咖喱》 日期: 2020 年 6 月 28 日(星期日)
时间: 2:00pm – 4:00pm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场地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会员$50、非会员$100

语言

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北海道嫩鸡汤咖喱>

疫情当前,反反覆覆,既考验大家的个人卫生自律操守,也挑战每人的抗压心理能力。面对难过的一关又一关,得接受「孤独在一起」的现实,孤独是為自己负责,是一种担当,在一起是一种沟通,相互扶持,无论如何,大路在前,独行同行,都没有放弃。

半年来,各人的群组裡早就有各种分享,美食的,家居收纳的,养生练功的,旅行回忆纪录的,就连童年旧照也翻出来分享好几趟了,按著大叔每个月的咖喱路线,在尝试了斯里兰卡和印度咖喱食谱之后,该来到大家当作第二故乡后花园的日本北海道,尝试做一趟札榥名物「汤咖喱」。

记得多年前第一次嚐到这汤汤水水的咖喱版本,惊觉原来日本除了那种配炸猪排炸虾配米饭配乌冬的稠稠的甜甜的咖喱汁,原来也有这个性格更鲜明的香辣味更特出的选择。而查証製作过程,除了有印度咖喱製作必不可少的炒炸葱秘技,也有加入昆布和鸡骨熬汤的步骤。

虽然我们目前还未能说走就走的来一趟北海道之旅,但我们舌尖味蕾先啟动,来到PMQ Taste Library味道图书馆跟大叔按步就班,这道嫩鸡汤咖喱绝对难不到你——

有关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