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應霽香辣尋味之旅-《北海道嫩雞湯咖喱》

日期

2020 年 6 月 28 日(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06/28/2020 14:00 06/28/2020 16:00 Asia/Hong_Kong 應霽香辣尋味之旅-《北海道嫩雞湯咖喱》 日期: 2020 年 6 月 28 日(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場地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會員$50、非會員$100

語言

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北海道嫩雞湯咖喱>

疫情當前,反反覆覆,既考驗大家的個人衛生自律操守,也挑戰每人的抗壓心理能力。面對難過的一關又一關,得接受「孤獨在一起」的現實,孤獨是為自己負責,是一種擔當,在一起是一種溝通,相互扶持,無論如何,大路在前,獨行同行,都沒有放棄。

半年來,各人的群組裡早就有各種分享,美食的,家居收納的,養生練功的,旅行回憶紀錄的,就連童年舊照也翻出來分享好幾趟了,按著大叔每個月的咖喱路線,在嘗試了斯里蘭卡和印度咖喱食譜之後,該來到大家當作第二故鄉後花園的日本北海道,嘗試做一趟札榥名物「湯咖喱」。

記得多年前第一次嚐到這湯湯水水的咖喱版本,驚覺原來日本除了那種配炸豬排炸蝦配米飯配烏冬的稠稠的甜甜的咖喱汁,原來也有這個性格更鮮明的香辣味更特出的選擇。而查証製作過程,除了有印度咖喱製作必不可少的炒炸蔥秘技,也有加入昆布和雞骨熬湯的步驟。

雖然我們目前還未能說走就走的來一趟北海道之旅,但我們舌尖味蕾先啟動,來到PMQ Taste Library味道圖書館跟大叔按步就班,這道嫩雞湯咖喱絕對難不到你——

有關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