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訪談 #65

Book Corner: 《The Private World of Tasha Tudor》by Tasha Tudor, Richard Brown

何比 | Sage Farmily

一本書,就如一位朋友。我們透過文字,認識世界、理解生活、觀照自己,並切實的體會,即使一個人在路上,也並不孤單。PMQ邀請不同設計師和文化人,為大家推介一本書,好趁這段時光充實自己,從文字自癒。

為何推介此書?

何比:因疫情而留家的日子多了,讓我想起美國著名繪本作家 Tashor Tudor令人神往的鄉郊生活。生於1910年代的她,出身上流社會家族,但當道的精英主義並非她的追求。其作品歌頌自然,回歸鄉郊,彰顯守望相助的精神。自給自足的生活,才是她畢生所求。

Tashor Tudor在美國以北的地方Vermont,建設心目中的理想家園—她每天親自打理小農莊,栽種食材,維持生活所需; 她喜愛縫紉,可以造的都親手造; 家中的一草一木、一花一隅紀錄在文字裡,成為永恆的烏托邦。現在,Tashor Tudor的故居可供人朝聖,讓人體會家的形狀,更懂得欣賞和享受生活樂趣的留家時光。

"The Private World of Tasha Tudor" by Tasha Tudor, Richard Brown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