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訪談 #52

Book Corner:《Dialogues》FRAMA

Billy Chan | 美術創意總監

撰文及圖片: Billy Chan | Creative Art Director

一本書,就如一位朋友。我們透過文字,認識世界、理解生活、觀照自己,並切實的體會,即使一個人在路上,也並不孤單。PMQ邀請不同設計師和文化人,為大家推介一本書,好趁這段時光充實自己,從文字自癒。

為何推介此書?

Billy Chan: 生活就快缺氧。 書本成為抽離的空間。

人、食物和空間構成生活的基本,可是,簡單的基本往往很容易被忽略、被錯過。關於如何生活得舒適,每個人有不同的解讀。本書透過自然和人造環境解說空間如何影響生活的內涵;也透過食物去連結傳統與未來的關係;通過不同領域的創意人物之對話,引起讀者對生活的追求。「人與人」、「人與空間」、「空間與食物」,都可構建對話。

《Dialogues》

作者:FRAMA

Frama 對設計有著一份獨特的平衡力,簡單幾何與自然素材的融合令生活滲透更多質感。翻閱《Dialogues》可一竅生活另一種美學。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