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

VIVIENNE TAM – 2015 秋冬新系列

日期

11月起

時間

11:00am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1:00am – 9:00pm (星期五 – 星期六)

Asia/Hong_Kong VIVIENNE TAM – 2015 秋冬新系列 日期: 11月起
時間: 11:00am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1:00am – 9:00pm (星期五 – 星期六)
SG03-07, Staunton
場地

SG03-07, Staunton

查詢

+852 2721 1818

VIVIENNE TAM 2015秋冬帶來以“Chinoiserie” (歐式中國風) 的都會浪漫系列,來自歐洲人對遠東中國之神秘及異國風情的幻想。

系列靈感源自17世紀時盛行的“Chinoiserie” 時尚美學融合了複雜而華麗的設計,圖騰多是體現歐洲對東方的想像與意象,形成精緻唯美又高雅的家具、壁紙油畫及藝術裝飾品。設計師從齊本德爾(Chippendale) 鍍金鏡子中汲取靈感,把巴洛克風格的啞銀色及燙金色蕾絲貼飾於維多利亞時代的高領絲質上衣。珠光薄紗、印花絲綢、蕾丝袖口、束領、孖襟大褸等典雅瑰麗的復古元素貫穿整個系列,設計師更巧妙地將其融入到系列各種時尚摩登的設計,如立體的廓形剪裁、雷射切割、多種高科技物料的拼配、細膩精巧的釘硃亮片鑲嵌等。即使在現代化的演繹中,依然保留著維多利亞式的奢華浪漫風格。

有關VIVIENNE TAM
Website: www.viviennetam.com
Facebook: facebook.com/viviennetamhk
Instagram: @viviennetamhk
Weibo(微博): weibo.com/viviennetamofficial
Wechat(微信): VTAMFashion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