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

VIVIENNE TAM – 2015 秋冬新系列

日期

11月起

时间

11:00am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1:00am – 9:00pm (星期五 – 星期六)

Asia/Hong_Kong VIVIENNE TAM – 2015 秋冬新系列 日期: 11月起
时间: 11:00am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1:00am – 9:00pm (星期五 – 星期六)
SG03-07, Staunton
场地

SG03-07, Staunton

查询

+852 2721 1818

VIVIENNE TAM 2015秋冬带来以“Chinoiserie” (欧式中国风) 的都会浪漫系列,来自欧洲人对远东中国之神秘及异国风情的幻想。

系列灵感源自17世纪时盛行的“Chinoiserie” 时尚美学融合了复杂而华丽的设计,图腾多是体现欧洲对东方的想像与意象,形成精致唯美又高雅的家具、壁纸油画及艺术装饰品。设计师从齐本德尔(Chippendale) 镀金镜子中汲取灵感,把巴洛克风格的哑银色及烫金色蕾丝贴饰于维多利亚时代的高领丝质上衣。珠光薄纱、印花丝绸、蕾丝袖口、束领、孖襟大褛等典雅瑰丽的复古元素贯穿整个系列,设计师更巧妙地将其融入到系列各种时尚摩登的设计,如立体的廓形剪裁、雷射切割、多种高科技物料的拼配、细腻精巧的钉朱亮片镶嵌等。即使在现代化的演绎中,依然保留着维多利亚式的奢华浪漫风格。

有关VIVIENNE TAM
Website: www.viviennetam.com
Facebook: facebook.com/viviennetamhk
Instagram: @viviennetamhk
Weibo(微博): weibo.com/viviennetamofficial
Wechat(微信): VTAMFashion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