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PMQ味道图书馆 X 永续社区学院:乡农手作 – 客家茶粿

日期

2019 年 3 月 23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5:00pm

03/23/2019 14:00 03/23/2019 17:00 Asia/Hong_Kong PMQ味道图书馆 X 永续社区学院:乡农手作 – 客家茶粿 日期: 2019 年 3 月 23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5: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会员$250、非会员$320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香港作为文化大熔炉,各国饮食文化交融可以说是造就了大家的口福,先不谈论西方食物── 最早移居香港的客家族群,他们的客家菜包罗万象,从烹调方法、各种特色菜肴以至点心都展现出独有的客家文化。

味道图书馆将与香港大学策动永续发展坊永续社区学院再次合作,联手举办「乡农手作 – 客家茶粿」。届时,荔枝窝群英姐会跟大家一起制作两款茶粿(萝卜茶粿及鸡屎藤或粗茶挞茶粿)。亲手下厨的体验,会让你更能够感受客家文化,了解他们的饮食习惯,丰富大家对客家食品的认识。

*参加者可带走至少四颗茶粿

语言:此活动将主要以英语(辅以广东话)进行

报名:https://goo.gl/forms/nIgvtixbKMV3hPL42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