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推介,节日推广,工作坊

再生贺年纸品.造纸班

日期

2018 年 2 月 10 日 (星期六)

时间

1:00pm – 3:30pm

Asia/Hong_Kong 再生贺年纸品.造纸班 日期: 2018 年 2 月 10 日 (星期六)
时间: 1:00pm – 3:3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270 (会员)
$350 (非会员)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远胜蔡伦造纸贺新年】年年都写挥春,除了买现成的红纸之外,有无想过可以好像蔡伦一样,亲手造纸?

PMQ味道图书馆再次邀请到「红彤彤」来传授再造纸的「秘技」,手造属于自己的红纸。每次过新年,每次都要买全新的贺年用品。其实用不同方法给予旧物再新的机会,就是以「再生」迎新年!再新的红纸可以做挥春之馀,亦都可以作为特色利是封。

大家一齐再造红纸之后,欢迎一起即席挥毫,设计自己的利是封及写挥春。不论你想来年「丰衣足食」、或者日后「常嚐好西」,只要参加造纸班,就可以支持环保之馀,用自己手造的红纸写上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景!

语言:

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L9R23sKpKyvRFHvT2

付款方法及银行入数资料将于填妥此表格后电邮给阁下,谢谢!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