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面塑艺术工作坊

日期

5 月 16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5:00pm

Asia/Hong_Kong 面塑艺术工作坊 日期: 5 月 16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5:00pm
S507, Staunton
场地

S5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每位 $500 (包括材料及工具)
*9 岁或以上方可参加

导师:罗仲文先生

走在五光十色的街头,已鲜有遇见面塑匠人摆摊。小小的摊档就如人偶王国,西游记传统角色,以至最讨孩童欢心的卡通人物,竟能共处而亳不突兀。

罗仲文师傅对中国艺术素有研究,除了精通国画、书法,所创作的面塑作品,更是精细得令人啧啧称奇。是次工作坊罗师傅将传授面塑心得,参加者将会成为一日面人,学习如何用面粉塑造两款趣致的动物面塑。

有关师傅到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