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麵塑藝術工作坊

日期

5 月 16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5:00pm

Asia/Hong_Kong 麵塑藝術工作坊 日期: 5 月 16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5:00pm
S507, Staunton
場地

S507, Staunton

費用 (港幣)

每位 $500 (包括材料及工具)
*9 歲或以上方可參加

導師:羅仲文先生

走在五光十色的街頭,已鮮有遇見麵塑匠人擺攤。小小的攤檔就如人偶王國,西遊記傳統角色,以至最討孩童歡心的卡通人物,竟能共處而亳不突兀。

羅仲文師傅對中國藝術素有研究,除了精通國畫、書法,所創作的麵塑作品,更是精細得令人嘖嘖稱奇。是次工作坊羅師傅將傳授麵塑心得,參加者將會成為一日麵人,學習如何用麵粉塑造兩款趣致的動物麵塑。

有關師傅到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