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大泽哲哉的和食器美学

日期

2017 年 9 月 3 日 (星期日)

时间

2:30pm – 4:30pm

Asia/Hong_Kong 大泽哲哉的和食器美学 日期: 2017 年 9 月 3 日 (星期日)
时间: 2:30pm – 4:3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50 (会员)
$100 (非会员)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视觉中的美满与饱足】

这次的家传食谱工作坊有幸邀得日本陶艺家大泽哲哉先生来为我们分享日本的食具如何与美食相结合。在工作坊中,大泽先生将以不同的食器配搭玉米甘荀南瓜汤、芋头煮(里芋煮付け)及芙蓉鲜蟹籽,泡製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

大泽先生出生于岐阜县多治见市,那裡跟他现时居住的爱知县常滑市同样是日本着名的陶器产地。毕业于名古屋艺术大学美术造形学科后,大泽先生便跟随陶艺家吉川正道先生成为弟子,五年后正式独立。

大泽先生对于陶艺的想法很独特,便是每天触摸着土壤的存在感,再以拉坯作为引线去创作。除了传统的陶艺技术与想法,他亦把创作融入现代生活,较着重陶器的形态与质感,希望自己做出来的器皿是可以「触摸着来使用」的。透过这次的活动,大泽先生非常希望能跟喜爱陶艺的香港朋友们分享观赏、触摸和使用它的乐趣。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hhinj9DFzM2faxQs2

活动合作机构: F.J. Italian Life Store(香港HK) 及 日日和器 Hibiwaki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