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大澤哲哉的和食器美學

日期

2017 年 9 月 3 日 (星期日)

時間

2:30pm – 4:30pm

Asia/Hong_Kong 大澤哲哉的和食器美學 日期: 2017 年 9 月 3 日 (星期日)
時間: 2:30pm – 4:3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50 (會員)
$100 (非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視覺中的美滿與飽足】

這次的家傳食譜工作坊有幸邀得日本陶藝家大澤哲哉先生來為我們分享日本的食具如何與美食相結合。在工作坊中,大澤先生將以不同的食器配搭玉米甘荀南瓜湯、芋頭煮(里芋煮付け)及芙蓉鮮蟹籽,泡製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

大澤先生出生於岐阜縣多治見市,那裡跟他現時居住的愛知縣常滑市同樣是日本著名的陶器產地。畢業於名古屋藝術大學美術造形學科後,大澤先生便跟隨陶藝家吉川正道先生成為弟子,五年後正式獨立。

大澤先生對於陶藝的想法很獨特,便是每天觸摸著土壤的存在感,再以拉坯作為引線去創作。除了傳統的陶藝技術與想法,他亦把創作融入現代生活,較著重陶器的形態與質感,希望自己做出來的器皿是可以「觸摸著來使用」的。透過這次的活動,大澤先生非常希望能跟喜愛陶藝的香港朋友們分享觀賞、觸摸和使用它的樂趣。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hhinj9DFzM2faxQs2

活動合作機構: F.J. Italian Life Store(香港HK) 及 日日和器 Hibiwaki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