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

Sando Bā at PMQ Taste Kitchen

日期

2019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二) – 2019 年 4 月 7 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10:00pm (星期二至日)
休日: 星期一

03/12/2019 12:00 04/07/2019 22:00 Asia/Hong_Kong Sando Bā at PMQ Taste Kitchen 日期: 2019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二) – 2019 年 4 月 7 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10:00pm (星期二至日) 休日: 星期一
H113 – H114, Hollywood
場地

H113 – H114, Hollywood

查詢

+852 6532 6528

吉烈三文治正在香港掀起一股熱潮,不但要排隊,想吃的也要有心理準備付上天價。厚厚的肉塊及濃郁的吉烈醬,夾在兩片柔軟的麵包之間,這簡單的吉烈三文治是從何時變得如此昂貴?

坐下,要謙虛

在隔夜概念的背後,Sando Bā(實情真的是一夜之間的想法)是一位於紐約International Culinary Center 的舊生,她在Little Bao,SAAM和香港的NUR積累了一定的行業經驗。自從幾年前離開廚房職位,她依然在餐飲行業內打滾,擔任管理職位。在出國旅行遊玩當中,腦袋裡總是充滿着獨特的餐飲概念及想法,卻期待一天可看到概念成真,開花結果。

由3月12至4月7號,PMQ Taste Kitchen 很高興歡迎她多年後再次回歸廚房,藉此讓她執行這個對普羅大眾都可品嚐的概念。

「當Sando Bā擁有自己實際的舖位時,它不會超過250平方呎,會是一個小型酒吧- 12個座位,提供小食和價格實惠的吉烈三文治。適合大眾的來臨。但就目前而言,我希望能充分使用PMQ Taste Kitchen 飲食界孵化器項目的資源,並為Sando Bā提供一點預告。」

有關 Taste Kitchen
Facebook: pmqtastekitchen
Instagram: @pmqtastekitchen/ @sando.b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