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圓」味分享會

日期

2018 年 4 月 7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Asia/Hong_Kong 「圓」味分享會 日期: 2018 年 4 月 7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50 (會員價)
$150 (非會員價)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圓味分享會】

圓,是圖形、是概念、是象徵,也是哲學。

二千多年前的《幾何原本》與《墨經》早對圓形下了定義:圓是在同一平面內定點的距離等於定長的點的集合。幾何性質被引申為概念,古希臘人認為圓形是最完美的圖形,象徵完整、平等、圓滑、圓滿、團圓。

喜歡圓形,就是喜歡圓形所代表的基本、平衡、純粹的意味。

四月初春,PMQ味道圖書館與「淘陶樂2018」攜手呈獻「圓」味分享會,陶藝參展人Scott Ngan透過一系列以圓點修飾的陶瓷食具,呈現食物的自然真味。一顆顆圓滾滾的米丸子,結合春季天然食材配搭出千變萬化的造型,帶來原始而豐盛的味覺與視覺體驗。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語言:

此活動將以廣東話進行

報名:
https://goo.gl/forms/yjFlBRWVXeuQxWtw1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