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香港藝術家的 #REMBRANDT 期間限定展覽

日期

2019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三) – 2019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三)

時間

11:00am – 9:00pm

04/17/2019 11:00 05/15/2019 21:00 Asia/Hong_Kong 香港藝術家的 #REMBRANDT 期間限定展覽 日期: 2019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三) – 2019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三)
時間: 11:00am – 9:00pm
S512, Staunton
場地

S512,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第五屆的荷蘭日是一年一度慶祝荷蘭文化和創新的節目。2019年荷蘭日的主題為「創新先鋒林布蘭」, 是紀念荷蘭畫家林布蘭逝世350週年, 向這位荷蘭黃金時代傳奇畫家的創新精神致敬。

於1606年出生於荷蘭萊頓的林布蘭著重於光與暗的強烈對比,以及他所看到的人物色彩。林布蘭用於繪畫的佈光手法是非常創新,也正是「林布蘭光」名字的來由。

是次由梁兆基策展的展覽是一個跨界合作﹕以當代藝術回應黃金時代的畫作、以新晉藝術家回應藝術大師、以東方回應西方的有趣項目。三位香港年輕藝術家劉清華、蕭偉恒 和 董永康 分別從林布蘭的作品獲取靈感,創作了包括錄像和動能裝置等前衞的新媒體藝術作品,向這位大師致敬。

有關 香港藝術家的 #REMBRANDT 期間限定展覽
Website: www.dutchdaysinhongkong.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utchdaysin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