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香港艺术家的 #REMBRANDT 期间限定展览

日期

2019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三) – 2019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三)

时间

11:00am – 9:00pm

04/17/2019 11:00 05/15/2019 21:00 Asia/Hong_Kong 香港艺术家的 #REMBRANDT 期间限定展览 日期: 2019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三) – 2019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三)
时间: 11:00am – 9:00pm
S512, Staunton
场地

S512,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第五届的荷兰日是一年一度庆祝荷兰文化和创新的节目。2019年荷兰日的主题为「创新先锋林布兰」, 是纪念荷兰画家林布兰逝世350週年, 向这位荷兰黄金时代传奇画家的创新精神致敬。

于1606年出生于荷兰莱顿的林布兰着重于光与暗的强烈对比,以及他所看到的人物色彩。林布兰用于绘画的佈光手法是非常创新,也正是「林布兰光」名字的来由。

是次由梁兆基策展的展览是一个跨界合作﹕以当代艺术回应黄金时代的画作、以新晋艺术家回应艺术大师、以东方回应西方的有趣项目。三位香港年轻艺术家刘清华、萧伟恒 和 董永康 分别从林布兰的作品获取灵感,创作了包括录像和动能装置等前衞的新媒体艺术作品,向这位大师致敬。

有关 香港艺术家的 #REMBRANDT 期间限定展览
Website: www.dutchdaysinhongkong.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utchdaysin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