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道图书馆 X食德好:煮流工作坊 之 惜饮惜食圣诞餐

日期

2017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五) – 2017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二)

时间

12:00nn – 8:00pm ( 每天两节为: 12:00nn – 4:00pm/ 4:00pm – 8:00pm )

Asia/Hong_Kong 味道图书馆 X食德好:煮流工作坊 之 惜饮惜食圣诞餐 日期: 2017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五) – 2017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二)
时间: 12:00nn – 8:00pm ( 每天两节为: 12:00nn – 4:00pm/ 4:00pm – 8:00pm )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免费 (只限会员)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剩食也可以是美味大餐!】

每到庆祝佳节的时候,快乐的气氛往往令我们忽略了环保的议题,而异常丰富的应节大餐背后也可能製造了大量的剩食,过节与环保是否永远不能共存?不!藉着今个圣诞节由Go Cup X PMQ举行的「零捨好圣诞市集」中,PMQ味道图书馆亦与食德好合作,以「惜饮惜食圣诞餐」为题,希望透过富创作空间的煮流工作坊,引起各位爱吃之人对剩食的关注,由今个圣诞节开始,齐齐不浪费地欢渡佳节!

食德好每天都会从街市回收各样可食用的蔬果和食材,并将这些「被浪费」的食物送到需要的人手上。在这次特别的煮流工作坊中,我们将与义工们一起发挥创意,把这些本来要被丢进垃圾桶的食材泡製成美味的菜式,并于圣诞市集中分享给大家品嚐!如果你喜欢煮食,又认同不浪费的信念,欢迎你来和我们一起发挥创意,利用创意为环保议题出一分力,把剩食变成大餐,过一个别具意义的圣诞!

另外,于12月24日下午2时至3时30分,我们亦诚邀了食德好的义工来一埸《尽「饍」尽「味」煮食分享会》,让大家可以更了解食德好义工的日常工作及他们对剩食的看法如何有所转变。 当然大家亦有机会品嚐到义工团队利用剩食做出的营养菜式! 平安夜当天各位记得前来参与此特备活动!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9Wk72U8KsMrwNziA3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