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道圖書館 X食德好:煮流工作坊 之 惜飲惜食聖誕餐

日期

2017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五) – 2017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二)

時間

12:00nn – 8:00pm ( 每天兩節為: 12:00nn – 4:00pm/ 4:00pm – 8:00pm )

Asia/Hong_Kong 味道圖書館 X食德好:煮流工作坊 之 惜飲惜食聖誕餐 日期: 2017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五) – 2017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二)
時間: 12:00nn – 8:00pm ( 每天兩節為: 12:00nn – 4:00pm/ 4:00pm – 8:00pm )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免費 (只限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剩食也可以是美味大餐!】

每到慶祝佳節的時候,快樂的氣氛往往令我們忽略了環保的議題,而異常豐富的應節大餐背後也可能製造了大量的剩食,過節與環保是否永遠不能共存?不!藉著今個聖誕節由Go Cup X PMQ舉行的「零捨好聖誕市集」中,PMQ味道圖書館亦與食德好合作,以「惜飲惜食聖誕餐」為題,希望透過富創作空間的煮流工作坊,引起各位愛吃之人對剩食的關注,由今個聖誕節開始,齊齊不浪費地歡渡佳節!

食德好每天都會從街市回收各樣可食用的蔬果和食材,並將這些「被浪費」的食物送到需要的人手上。在這次特別的煮流工作坊中,我們將與義工們一起發揮創意,把這些本來要被丟進垃圾桶的食材泡製成美味的菜式,並於聖誕市集中分享給大家品嚐!如果你喜歡煮食,又認同不浪費的信念,歡迎你來和我們一起發揮創意,利用創意為環保議題出一分力,把剩食變成大餐,過一個別具意義的聖誕!

另外,於12月24日下午2時至3時30分,我們亦誠邀了食德好的義工來一埸《盡「饍」盡「味」煮食分享會》,讓大家可以更了解食德好義工的日常工作及他們對剩食的看法如何有所轉變。 當然大家亦有機會品嚐到義工團隊利用剩食做出的營養菜式! 平安夜當天各位記得前來參與此特備活動!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9Wk72U8KsMrwNziA3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