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

PMQ Creative Voice|流行文化與設計

日期

2019 年 7 月 20 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5:00pm

07/20/2019 15:00 07/20/2019 17:00 Asia/Hong_Kong PMQ Creative Voice|流行文化與設計 日期: 2019 年 7 月 20 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5:00pm
HUB (S710-711), 7/F, Staunton
場地

HUB (S710-711), 7/F, Staunton

主辦
PMQ元創方
費用 (港幣)

免費

「設計」一詞本身包含「規劃」與「計算」的意味。

做設計需要精準拿捏,特別是處身於流行文化中。流行文化游走於大眾與商業之間,要連接兩者,不能靠盲目取悅,設計師必須同時具備對當下及未來的觸覺,既要走在潮流前頭,又不至曲高和寡。

是次講座邀請了 年輪事務所 創辦人 Kenji Wong 和 whtihvdone.com 創辦人 威洪 (Wai Hung) 進行分享及對談,二人的創作領域橫跨音樂、電影及電視各媒介,項目包括音樂專輯、演唱會及廣告設計等。

除了工作上的作品和經歷,他們也將分享自己如何受流行文化所影響,以及探討設計如何可以不止流行一時,進而沉澱為文化。

免費入場。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報名預留座位:https://forms.gle/j9iNxMkmQzCGXV4w6

[ 活動詳情 ]

時間|20/07/2019 (六) 15:00-17:00
地點|HUB (S710-711), PMQ元創方 (中環鴨巴甸街35號)
講者|Kenji Wong、威洪 Wai Hung
語言|廣東話
主辦|PMQ元創方

[ 講者簡介 ]

Kenji Wong

年輪事務所 (Growthring & Co.) 是一所成立於2012年的廣告及設計公司,探索各種創意媒介的可能性,從廣告企劃到產品設計,從出版到室內設計,不斷拓展團隊的潛能,朝向未來前進;客戶包括:Trip.com、Lee、Timberland、North Face及Credit Suisse 等。

年輪事務所創辦人 Kenji Wong 是香港本地創意總監及企業家。Kenji 先後創辦五代十國 (WDSG)、年輪事務所 (GrowthRing & Co.) 及 GrowthRing & Supply (GRS) 而為人熟悉,其作品曾獲各地媒體廣泛報導,包括 CNN、Time Out及Hypebeast 等。

Kenji亦曾獲頒「2012 亞洲十大商店設計」獎,以及獲《Perspective》雜誌選為「40 under 40」的設計師之一。

Website: www.growthring.co
Facebook: 年輪事務所 GrowthRing & Co

威洪 Wai Hung|平面廣告設計師 / 字體設計師

創立 whtihvdone.com,主理平面廣告,亦曾為香港電影、電視、舞台劇及演唱會設計海報和為本地歌手如周柏豪、C All Star、衛蘭及張繼聰等設計唱片專輯。

愛好中文字體設計,在威洪的作品中總會看到對字體設計的堅持和執著,希望能將香港的中文美術字體文化傳播開去,令更多人重視和留意香港的字體設計。

Website: www.whtihvdone.com
Instagram: @nonebear/ @whtihvdon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