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PMQ Creative Voice|流行文化与设计

日期

2019 年 7 月 20 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5:00pm

07/20/2019 15:00 07/20/2019 17:00 Asia/Hong_Kong PMQ Creative Voice|流行文化与设计 日期: 2019 年 7 月 20 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5:00pm
HUB (S710-711), 7/F, Staunton
场地

HUB (S710-711), 7/F, Staunton

主办
PMQ元创方
费用 (港币)

免费

「设计」一词本身包含「规划」与「计算」的意味。

做设计需要精准拿捏,特别是处身于流行文化中。流行文化游走于大众与商业之间,要连接两者,不能靠盲目取悦,设计师必须同时具备对当下及未来的触觉,既要走在潮流前头,又不至曲高和寡。

是次讲座邀请了 年轮事务所 创办人 Kenji Wong 和 whtihvdone.com 创办人 威洪 (Wai Hung) 进行分享及对谈,二人的创作领域横跨音乐、电影及电视各媒介,项目包括音乐专辑、演唱会及广告设计等。

除了工作上的作品和经历,他们也将分享自己如何受流行文化所影响,以及探讨设计如何可以不止流行一时,进而沉淀为文化。

免费入场。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预留座位:https://forms.gle/j9iNxMkmQzCGXV4w6

[ 活动详情 ]

时间|20/07/2019 (六) 15:00-17:00
地点|HUB (S710-711), PMQ元创方 (中环鸭巴甸街35号)
讲者|Kenji Wong、威洪 Wai Hung
语言|广东话
主办|PMQ元创方

[ 讲者简介 ]

Kenji Wong

年轮事务所 (Growthring & Co.) 是一所成立于2012年的广告及设计公司,探索各种创意媒介的可能性,从广告企划到产品设计,从出版到室内设计,不断拓展团队的潜能,朝向未来前进;客户包括:Trip.com、Lee、Timberland、North Face及Credit Suisse 等。

年轮事务所创办人 Kenji Wong 是香港本地创意总监及企业家。Kenji 先后创办五代十国 (WDSG)、年轮事务所 (GrowthRing & Co.) 及 GrowthRing & Supply (GRS) 而为人熟悉,其作品曾获各地媒体广泛报导,包括 CNN、Time Out及Hypebeast 等。

Kenji亦曾获颁「2012 亚洲十大商店设计」奖,以及获《Perspective》杂志选为「40 under 40」的设计师之一。

Website: www.growthring.co
Facebook: 年轮事务所 GrowthRing & Co

威洪 Wai Hung|平面广告设计师 / 字体设计师

创立 whtihvdone.com,主理平面广告,亦曾为香港电影、电视、舞台剧及演唱会设计海报和为本地歌手如周柏豪、C All Star、卫兰及张继聪等设计唱片专辑。

爱好中文字体设计,在威洪的作品中总会看到对字体设计的坚持和执着,希望能将香港的中文美术字体文化传播开去,令更多人重视和留意香港的字体设计。

Website: www.whtihvdone.com
Instagram: @nonebear/ @whtihvdon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