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PMQ Creative Voice|设计合作社 之 兄弟爬山

日期

2019 年 9 月 8 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4:00pm

09/08/2019 14:00 09/08/2019 16:00 Asia/Hong_Kong PMQ Creative Voice|设计合作社 之 兄弟爬山 日期: 2019 年 9 月 8 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4:00pm
HUB (S710-711), 7/F, Staunton
场地

HUB (S710-711), 7/F, Staunton

主办
PMQ元创方
费用 (港币)

免费

PMQ Creative Voice|设计合作社 之 兄弟爬山

随着市场环境及工作型态的转变,催生了越来越多小型平面设计工作室,其中不少是一人公司。设计师除了单打独斗,还有甚麽可能性?

本场次三位讲者Kevin Ng、Jeffrey Tam和Wong Kin Chung曾一同共事,后来分别成立自己的公司,各自奋斗一段时间后,开始尝试弹性的协作模式:各自接桉,按项目需要组队合作而不将公司合併。他们将分享背后的因由及实际运作方式,并延伸讨论这种合作模式与打工、一脚踢、合组公司及聘请员工等有何差异。

兄弟爬山,除了各自努力,偶尔也能联手合作。「设计」这座山,路径繁多,在不同的路段,应该以哪种方式前进?欢迎设计学生或任何正在思索前路的设计师前来参与讨论。

免费入场。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预留座位:https://forms.gle/mne7mPn1us2FpyWq6

[ 活动详情 ]

时间|08.09.2019 (日) 14:00-16:00
地点|HUB (S710-711), PMQ元创方 (中环鸭巴甸街35号)
讲者|Kevin Ng (THINGSIDID).Jeffrey Tam (alonglongtime).Wong Kin Chung (nekogato)
语言|广东话

[ 讲者简介 ]

Kevin Ng|THINGSIDID

2008年毕业于明爱白英奇专业学校设计学系,2010至2014年在gardens&co.工作,期间负责多个商业及文化活动的设计项目。2015年成立平面设计工作室THINGSIDID,曾参与多年微波国际新媒体艺术节 (Microwave) 的主视觉设计,近年致力为企业、零售及文化艺术领域的客户提供设计方桉,涵盖品牌、印刷、图像及包装设计等范畴。

W: www.thingsidid.org
IG: @madult

Jeffrey Tam|alonglongtime

2008年毕业于明爱白英奇专业学校设计学系,其后从事品牌规划、平面设计及网页设计工作。2011年前往德国柏林旅居,期间继续从事平面设计,一年后回港成立设计公司alonglongtime。2016年起开始与nekogato 及 THINGSIDID两间独立设计公司合作,以新的协作方式营运并共同创作。

W: www.alonglongtime.me
FB: @alonglongtime
IG: @alonglongtime.me

黄建淙Wong Kin Chung|nekogato

黄建淙,2008年于香港浸会大学传理系毕业后,曾从事动画、平面设计、多媒体设计及网页开发工作,2017年创立nekogato,作为一个独立的创作单位,寻找和不同的创意人合作的机会。

Facebook: @nekogato.learnmore
Vimeo: https://vimeo.com/user14501880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