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

PMQ Creative Voice|設計合作社 之 兄弟爬山

日期

2019 年 9 月 8 日 (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09/08/2019 14:00 09/08/2019 16:00 Asia/Hong_Kong PMQ Creative Voice|設計合作社 之 兄弟爬山 日期: 2019 年 9 月 8 日 (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HUB (S710-711), 7/F, Staunton
場地

HUB (S710-711), 7/F, Staunton

主辦
PMQ元創方
費用 (港幣)

免費

PMQ Creative Voice|設計合作社 之 兄弟爬山

隨著市場環境及工作型態的轉變,催生了越來越多小型平面設計工作室,其中不少是一人公司。設計師除了單打獨鬥,還有甚麼可能性?

本場次三位講者Kevin Ng、Jeffrey Tam和Wong Kin Chung曾一同共事,後來分別成立自己的公司,各自奮鬥一段時間後,開始嘗試彈性的協作模式:各自接案,按項目需要組隊合作而不將公司合併。他們將分享背後的因由及實際運作方式,並延伸討論這種合作模式與打工、一腳踢、合組公司及聘請員工等有何差異。

兄弟爬山,除了各自努力,偶爾也能聯手合作。「設計」這座山,路徑繁多,在不同的路段,應該以哪種方式前進?歡迎設計學生或任何正在思索前路的設計師前來參與討論。

免費入場。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報名預留座位:https://forms.gle/mne7mPn1us2FpyWq6

[ 活動詳情 ]

時間|08.09.2019 (日) 14:00-16:00
地點|HUB (S710-711), PMQ元創方 (中環鴨巴甸街35號)
講者|Kevin Ng (THINGSIDID).Jeffrey Tam (alonglongtime).Wong Kin Chung (nekogato)
語言|廣東話

[ 講者簡介 ]

Kevin Ng|THINGSIDID

2008年畢業於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設計學系,2010至2014年在gardens&co.工作,期間負責多個商業及文化活動的設計項目。2015年成立平面設計工作室THINGSIDID,曾參與多年微波國際新媒體藝術節 (Microwave) 的主視覺設計,近年致力為企業、零售及文化藝術領域的客戶提供設計方案,涵蓋品牌、印刷、圖像及包裝設計等範疇。

W: www.thingsidid.org
IG: @madult

Jeffrey Tam|alonglongtime

2008年畢業於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設計學系,其後從事品牌規劃、平面設計及網頁設計工作。2011年前往德國柏林旅居,期間繼續從事平面設計,一年後回港成立設計公司alonglongtime。2016年起開始與nekogato 及 THINGSIDID兩間獨立設計公司合作,以新的協作方式營運並共同創作。

W: www.alonglongtime.me
FB: @alonglongtime
IG: @alonglongtime.me

黃建淙Wong Kin Chung|nekogato

黃建淙,2008年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系畢業後,曾從事動畫、平面設計、多媒體設計及網頁開發工作,2017年創立nekogato,作為一個獨立的創作單位,尋找和不同的創意人合作的機會。

Facebook: @nekogato.learnmore
Vimeo: https://vimeo.com/user14501880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