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Opening ceremony of 三匠 : 新裝如初 – 華服文化承傳與設計

日期

2014 年 7 月 23 日 (三)

時間

5:30pm – 8:30pm

Asia/Hong_Kong Opening ceremony of 三匠 : 新裝如初 – 華服文化承傳與設計 日期: 2014 年 7 月 23 日 (三)
時間: 5:30pm – 8:30pm
H407, Hollywood
場地

H407, Hollywood

查詢

9275 7059 / classicsanew@gmail.com (Janko Lam)

由三個本土設計品牌而成的創意文化體驗店,位於中環元創方H407。
我們以傳統工藝為依歸,配合創新設計思维而成立,讓你透過每件產品聆聽不同的文化故事,感受設計師的歷程。
【愛在大街小巷中找你】本土記錄紙品與插畫
【Eyepopper】復古眼鏡工藝與訂製
【新裝如初】華服文化承傳與設計
‬以中華服飾設計為主調,揉合傳統工藝與時尚製衣技巧,致力推廣華服文化。

別注系列: 牛仔旗袍X環保系列
- 牛仔旗袍:將符合新時代審美的時尚元素融入傳統的旗袍設計; 牛仔面料的選擇,突破了舊式旗袍穿著場合的侷限,適宜日常穿搭。
- 環保系列:我們的牛仔布料來自不同布廠和製衣工廠所捐贈的剩餘布匹,每款布匹數量不多,但足以讓我們發揮更大的創作空間, 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款式。

節目流程安排 :
4:00 傳媒交流
5:00 工作坊 & 工藝分享
7:30 三匠設計師 “分享” 與 “對話”
8:00 Live Chinese Style Fashion Show

特別嘉賓
香港時裝設計師: 馬偉明 Walter Ma
香港著名形象設計師: 張學潤Nel Nel
等等……

我們誠邀有意認識本土設計與傳統工藝的人士出席!

有關三匠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lassicsAnew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