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Opening ceremony of 三匠 : 愛在大街小巷中找你 – 本土記錄紙品與插畫

日期

2014 年 7 月 23 日 (三)

時間

5:30pm – 8:30pm

Asia/Hong_Kong Opening ceremony of 三匠 : 愛在大街小巷中找你 – 本土記錄紙品與插畫 日期: 2014 年 7 月 23 日 (三)
時間: 5:30pm – 8:30pm
H407, Hollywood
場地

H407, Hollywood

查詢

9655 5636 (Jino Yeung)

由三個本土設計品牌而成的創意文化體驗店,位於中環元創方H407。
我們以傳統工藝為依歸,配合創新設計思维而成立,讓你透過每件產品聆聽不同的文化故事,感受設計師的歷程。
【Eyepopper】復古眼鏡工藝與訂製
【新裝如初】華服文化承傳與設計
【愛在大街小巷中找你】本土記錄紙品與插畫
城市是由無數個小故事拼湊而成的。我們穿街過巷,與老街坊親切的交流,道盡生活,築起默契,以插畫將街坊化身為主角,加上攝影、立體照片模型、短片和文字,展現區內新舊文化並存的特色及生活情懷,細訴街坊的小故事,為蛻變中的大街小巷留下印記。

節目流程安排 :
4:00 傳媒交流
5:00 工作坊 & 工藝分享
7:30 三匠設計師 “分享” 與 “對話”
8:00 Live Chinese Style Fashion Show

特別嘉賓
香港時裝設計師: 馬偉明 Walter Ma
香港著名形象設計師: 張學潤Nel Nel
等等……

我們誠邀有意認識本土設計與傳統工藝的人士出席!

有關三匠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intaikoktsui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