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Opening ceremony of 三匠 : 新装如初 – 华服文化承传与设计

日期

2014 年 7 月 23 日 (三)

时间

5:30pm – 8:30pm

Asia/Hong_Kong Opening ceremony of 三匠 : 新装如初 – 华服文化承传与设计 日期: 2014 年 7 月 23 日 (三)
时间: 5:30pm – 8:30pm
H407, Hollywood
场地

H407, Hollywood

查询

9275 7059 / classicsanew@gmail.com (Janko Lam)

由三个本土设计品牌而成的创意文化体验店,位于中环元创方H407。
我们以传统工艺为依归,配合创新设计思维而成立,让你透过每件产品聆听不同的文化故事,感受设计师的历程。
【爱在大街小巷中找你】本土记录纸品与插画
【Eyepopper】复古眼镜工艺与订制
【新装如初】华服文化承传与设计
 ‬以中华服饰设计为主调,揉合传统工艺与时尚制衣​​技巧,致力推广华服文化。

别注系列: 牛仔旗袍X环保系列
- 牛仔旗袍:将符合新时代审美的时尚元素融入传统的旗袍设计; 牛仔面料的选择,突破了旧式旗袍穿着场合的局限,适宜日常穿搭。
- 环保系列:我们的牛仔布料来自不同布厂和制衣工厂所捐赠的剩余布匹,每款布匹数量不多,但足以让我们发挥更大的创作空间, 制作出独一无二的款式。

节目流程安排 :
4:00 传媒交流
5:00 工作坊 & 工艺分享
7:30 三匠设计师“分享” 与“对话”
8:00 Live Chinese Style Fashion Show

特别嘉宾
香港时装设计师: 马伟明 Walter Ma
香港著名形象设计师: 张学润Nel Nel
等等……

我们诚邀有意认识本土设计与传统工艺的人士出席!

有关三匠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lassicsAnew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