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食「育」大开 | 港式蛋挞亲子班

日期

2022 年 8 月 20 日(星期六)

时间

11:00am – 12:30pm
2:30pm – 4:00pm

08/20/2022 11:00 08/20/2022 16:00 Asia/Hong_Kong 食「育」大开 | 港式蛋挞亲子班 日期: 2022 年 8 月 20 日(星期六)
时间: 11:00am – 12:30pm 2:3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场地

H504, Hollywood

主办
PMQ 味道图书馆 x Cecilia Chan
费用 (港币)

会员:$400/人
非会员:$500/人

查询

tastelibrary@pmq.org.hk / +852 3481 3998

据研究显示,12岁以前的孩子,会把常吃的味道,当做是「妈妈的味道」记下来。
你记忆中的妈妈的味道又是什麽滋味呢?你喜欢的味道与妈妈喜欢的味道又有什麽不同呢?

港式蛋挞在香港已经超过80年历史,从小到大我们都习惯这新鲜蛋香出炉的美味、与家人共享的美好记忆。在课程中,除了经典蛋挞之外,我们也鼓励加入新创意,装饰独一无二的创意蛋挞!

蛋挞主要材料之一是平凡不过的鷄蛋,但我们对鸡蛋的瞭解又有多少?不同的烹调方式又会产生什么不同口感呢?工作坊导师 Cecilia会在课程中介绍食材与烹饪器具的相关知识,让小孩对製作食物产生兴趣。并在製作蛋挞过程中,培养加强五感,训练孩子小肌肉、专注能力与表达能力。

何不从这简单滋味开始,与小孩共同做「食」验。从识煮食,到惜食,创造美好回忆 !

立即报名: https://bit.ly/3P78WjT

备注:
1. 每名成人可带同1名儿童(6-10岁)参与工作坊。
2. 此工作坊将以粤语进行。
3. 此工作坊参加者可获 PMQ 味道图书馆即日通行证两张(价值HK$100)。
4. PMQ味道图书馆会员须在报到时出示会员证号码,方能享有会员票价优惠。
5. 如有任何争议,PMQ元创方保留最终决定权。

有关PMQ 元创方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MQTaste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Youtube: PMQ Taste 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