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一炉一会

日期

2020 年 6 月 6, 13, 20, 27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06/06/2020 14:00 06/27/2020 16:00 Asia/Hong_Kong 一炉一会 日期: 2020 年 6 月 6, 13, 20, 27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场地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会员$50、非会员$100

语言

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当日常生活面临一个大转变,我们凖备好怎样应对了吗?基本如在资源有限之下喂饱自己,从前未曾试过的,也许现在已有了打算。有见近几个月很多人潜藏的厨艺都百花齐放,睇得食得,不如就请他们来分享「突然会煮」心得,每个週末与 Lili 约会於味道图书馆,并且一人用一个炉一个锅煮出一道出得厅堂请得客的菜色,欢迎各位报名观摩交流。

「一炉一会」这个新节目,比「家传食谱」更有挑战性的是只限用一个炉头煮一个「非頽食」菜色,而很多人都是抗疫期间才正视自己的一日三餐,如何自决。这个星期的嘉宾Cecilia则并非疫情才煮,平日已很喜欢做麵包,早前因拍摄旅游节目的内容需要而苦练做家常菜,初时不甚成功,屡败屡战,终於成就解锁,蒸出一个被导演又是食客肯定的《绵绵肉饼》!

6/6 (六) 2PM – 4PM (Lili x 嘉宾: 苏丽珊)《绵绵肉饼》

13/6 (六) 2PM – 4PM (Lili x 嘉宾: Herman & Ricky @Hertz)《红烧豆腐》

20/6 (六) 2PM – 4PM (Lili x 嘉宾: Kary Kwok)《Salmon & Garfunkel》

27/6 (六) 2PM – 4PM (Lili x 嘉宾: Jeff) 《高丽菜芝士肉卷》

為了公共卫生,将採取特殊安排和预防措施。建议访客戴好口罩,并在入场前进行温度检查。图书馆将加强对图书馆设施的清洁和消毒。欢迎参加人仕自备餐具和食物盒。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於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