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推广,活动,专题讨论

Oishi Japan!

日期

2022 年 10 月 29 日(星期六)- 2022 年 10 月 30 日(星期日)

时间

1:30pm – 4:45pm (29/10)
12:00nn – 4:45pm (30/10)

10/29/2022 12:00 10/30/2022 16:45 Asia/Hong_Kong Oishi Japan! 日期: 2022 年 10 月 29 日(星期六)- 2022 年 10 月 30 日(星期日)
时间: 1:30pm – 4:45pm (29/10) 12:00nn – 4:45pm (30/10)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场地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主办
香港日本料理店协会 ,日本国驻香港总领事馆,亚洲协会香港中心
费用 (港币)

免费

Oishi Japan!东北地区日本食品研讨会

由日本国驻香港总领事馆与亚洲协会香港中心合办的「Oishi Japan!东北地区日本食品研讨会」将由10月29至30日,于PMQ元创方隆重举行。作为日本秋祭in香港‐魅力再发现活动的一部分,是次的网上研讨会将会涵盖有关东北地区农产、海产食品的质量、安全和吸引之处。日本食品生产业界之不同代表将会通过五场直播,向现场观众分享各种日本产品的生产过程以及其独特的魅力。

东北地区位于日本本州的东北部,以丰富多样的农、海产物闻名。为了维持食品的质量和安全,有赖整个制造链的努力:从农夫和渔民,到工厂和酿酒厂,还有政府和出口商。来自六个不同组织的演讲者将会观众从不同角度剖析日食品的生产程序。

*讲座将以日文进行, 以广东话即时传译

登记连结:https://asiasocietyhk.glueup.com/event/oishi-japan-65887

同场加映:香港日本料理店协会主催 – 舞吧 , 日本秋祭!
Facebook: www.facebook.asiasocietyhongkong
Instagram: @asiasocietyhk
YouTube: @AsiaSociety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