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推廣,活動,專題討論

Oishi Japan!

日期

2022 年 10 月 29 日(星期六)- 2022 年 10 月 30 日(星期日)

時間

1:30pm – 4:45pm (29/10)
12:00nn – 4:45pm (30/10)

10/29/2022 12:00 10/30/2022 16:45 Asia/Hong_Kong Oishi Japan! 日期: 2022 年 10 月 29 日(星期六)- 2022 年 10 月 30 日(星期日)
時間: 1:30pm – 4:45pm (29/10) 12:00nn – 4:45pm (30/10)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場地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主辦
香港日本料理店協會 ,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亞洲協會香港中心
費用 (港幣)

免費

Oishi Japan!東北地區日本食品研討會

由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與亞洲協會香港中心合辦的「Oishi Japan!東北地區日本食品研討會」將由10月29至30日,於PMQ元創方隆重舉行。作為日本秋祭in香港‐魅力再發現活動的一部分,是次的網上研討會將會涵蓋有關東北地區農產、海產食品的質量、安全和吸引之處。日本食品生產業界之不同代表將會通過五場直播,向現場觀眾分享各種日本產品的生產過程以及其獨特的魅力。

東北地區位於日本本州的東北部,以豐富多樣的農、海產物聞名。為了維持食品的質量和安全,有賴整個製造鏈的努力:從農夫和漁民,到工廠和釀酒廠,還有政府和出口商。來自六個不同組織的演講者將會觀眾從不同角度剖析日食品的生產程序。

*講座將以日文進行, 以廣東話即時傳譯

登記連結:https://asiasocietyhk.glueup.com/event/oishi-japan-65887

同場加映:香港日本料理店協會主催 – 舞吧 , 日本秋祭!
Facebook: www.facebook.asiasocietyhongkong
Instagram: @asiasocietyhk
YouTube: @AsiaSociety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