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传

NEW COLLECTION – PIROUETTE

日期

即日起

时间

11:00am – 7:00pm

06/01/2021 11:00 06/30/2021 19:00 Asia/Hong_Kong NEW COLLECTION – PIROUETTE 日期: 即日起
时间: 11:00am – 7:00pm
H403, Hollywood
场地

H403,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155 4198 /
info@obellery.com

对于宝石镶嵌,设计师有另一个看法。

她认为摇摆不定的宝石镶嵌设计,同样可以另类地展现宝石的美。让宝石在有限的空间内,随着人的动作而摆动,让宝石展现出更多的角度可引入更多的光线穿透宝石。在移动间带出不同的光线折射效果,更为整体设计增添一份活力。

设计师摆脱传统工艺的束缚,让两粒尺寸相仿,色调相似的宝石互相搭配。让宝石可以最大限度地折射出柔和而又夺目的光彩,搭配简约的18k金线条,让焦点聚集于闪烁的光彩之上。

在设计师的控制之下,宝石与光线互相配搭,在移动中犹如精灵一般于指间舞动,每一个角度都是独一无二的。

Pirouette系列完美诠释了她忠与自己所想,不为任何人的审美眼光而改变自己的看法,并静待懂得欣赏它的人。

NEW COLLECTION – PIROUETTE www.obellery.com/ring/aquremarine-green-tourmaline-pirouette-ring-by-belinda-chang

有关 Obellery
Website: http://obellery.com
Facebook: obellery
Instagram: @obellery@obelleryworkshop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