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傳

NEW COLLECTION – PIROUETTE

日期

即日起

時間

11:00am – 7:00pm

06/01/2021 11:00 06/30/2021 19:00 Asia/Hong_Kong NEW COLLECTION – PIROUETTE 日期: 即日起
時間: 11:00am – 7:00pm
H403, Hollywood
場地

H403,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155 4198 /
info@obellery.com

對於寶石鑲嵌,設計師有另一個看法。

她認為搖擺不定的寶石鑲嵌設計,同樣可以另類地展現寶石的美。讓寶石在有限的空間內,隨著人的動作而擺動,讓寶石展現出更多的角度可引入更多的光線穿透寶石。在移動間帶出不同的光線折射效果,更為整體設計增添一份活力。

設計師擺脫傳統工藝的束縛,讓兩粒尺寸相仿,色調相似的寶石互相搭配。讓寶石可以最大限度地折射出柔和而又奪目的光彩,搭配簡約的18k金線條,讓焦點聚集於閃爍的光彩之上。

在設計師的控制之下,寶石與光線互相配搭,在移動中猶如精靈一般於指間舞動,每一個角度都是獨一無二的。

Pirouette系列完美詮釋了她忠與自己所想,不為任何人的審美眼光而改變自己的看法,並靜待懂得欣賞它的人。

NEW COLLECTION – PIROUETTE www.obellery.com/ring/aquremarine-green-tourmaline-pirouette-ring-by-belinda-chang

有關 Obellery
Website: http://obellery.com
Facebook: obellery
Instagram: @obellery@obelleryworkshop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